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协会章程
 

第一条 协会名称

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Foshan Automorive Fittings Row Association,缩写FAFA)

 

第二条 协会性质

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是由生产、销售汽车零配件、汽车装饰用品、汽车美容等企业组成的行业自律性组织和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本协会遵照中国工商联合会章程和行业有关法规开展活动。

 

第三条 协会宗旨

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江泽民总书记“三个代表”为指导,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拒绝假冒劣质商品,规范汽车配件行业市场,为佛山地区建立一个文明经商的窗口;做到工作人员自聘,工作自主,经费自筹;加强各会员单位间的联系与协作,积极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增加企业效益。

 

第四条 本协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佛山市经贸局)、社团登记管理机关(佛山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第五条 协会地址

佛山市广佛路快捷汽配市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