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协会概况
  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是通过佛山市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由佛山地区数十家相关企业联合发起并于2003年2月注册成立。它是一个具备独立法人的专为 汽车配件、汽车用品及汽车美容业提供服务、代表和维护会员利益的行业社团机构。会员企业大都是佛山市乃至整个华南地区的骨干企业。协会在筹备到成立都得到 了佛山市领导的高度重视的支持,许多专家学者也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

    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将起到会员与会员之间、会员与政府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将在会员与国内外各供应商之间、与服务对象之间传递 信息,捕捉商机。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将与国内各大零部件企业、行业组织之间建立联系,通过建立信息交换平台,提供多种形式的服务。协会将进行创办会 刊、报纸,建立专题网站,组织会员定期参展和在各媒体整体宣传,定期举行论坛,定期组织会员与国内外各大同行业单位进行交流等活动,为汽配商提供服务。

    佛山市现已成为广东省的第三大城市,包括禅城、顺德、南海、三水、高明五个大区。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是佛山市成为第三大城市后 的第一个行业协会和广东省第一个汽车配件行业协会。协会将秉着"做您销售产品的通路、做您获得信息的信使、做您经营管理的顾问、做您排忧解难的朋友"的服 务宗旨,与时俱进、共创未来。随着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之后,行业协会作为企业和政府之间的中介非政府组织的功能和作用将越来越明显。殷切希望各同行业企 业加入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共谋行业发展之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