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业务范围
 (一)组织会员对汽车配件行业的现状进行调查研究,接受会员对行业有关法规、政策的咨询,听取并向有关部门反映会员的意见、建议和要求,为会员企业服务。
  (二)会员单位独立自主经营,行业协会紧密联系从而形成一种合力,起到会员与会员之间、会员与政府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三)向会员宣传国家有关法规,指导和促进同行业之间的发展与合作,规范我市汽车零部件市场的经营秩序,引导行业沿着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方向健康发展。
  (四)组织我市汽车配件行业专业人员的培训工作,不断提高会员企业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推动会员企业上规模、上档次、上水平。
  (五)开展国际国内同行业间的联谊和经验交流活动,为繁荣和发展佛山汽车配件行业,树立行业新形象,为中国汽车工业腾飞贡献力量。
  (六)参与并接受政府职能部门对汽车配件行业工作的检查和指导,对会员企业的技术等级和社会的信誉评定提出意见。
  (七)引导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热爱社会公益事业,“致富不忘国家,爱心回报社会”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