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协会动态

汽配协会向公安干警赠送锦旗

责任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6-08-18 18:09

    2015年7月20日上午10时许,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联同郊边村委会、敦厚村委会领导,带着矿泉水、菊花茶饮料,来到禅城区公安分局护城河卡哨,探望冒着烈日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公安警察,向他们表达诚挚的慰问。
    据介绍,禅城区公安局护城河卡哨设立以来,有力地维护了周边区域的治安,成立165天时间,先后处理了涉案人员148名,极大地打击和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周边治安环境得到明显的好转,违法案件数量对比之前下降了63%。快捷汽配市场商户、郊边村、敦厚村的群众对此无不拍手称快,纷纷表示有公安警察保驾护航,在这里做生意和工作生活更加安心了。
    在简单仪式上,佛山汽配协会常务副会长蔡满锡、罗汝森、监事范伟东代表协会向战斗在卡哨的公安干警赠送了锦旗,郊边村委的领导送上了慰问金,表达对人民警察促经济保平安艰苦工作的谢意。






上一篇: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完成首次中东考察 下一篇:汽配协会举办系列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