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协会动态

汽配协会举办系列培训活动

责任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6-08-18 18:09

    2015年8月19日,汽配协会组织会员参加系列培训活动,旨在倡导会员们在平时的经营中,增强知识产权意识,同时结合案例学习新的商业模式知识。
    当前,汽配行业在面对各种环境变化,再也不能单靠以往的经验。随着社会的发展,经营行为从不完善逐步走向规范,这就要求企业自觉依照相关法律要求规范经营。作为新时代的企业家在守法经营的同时,还应通过不断学习,培养大局观,把握行业发展的新动向,与时俱进改善知识结构。因此,汽配协会将分期分批组织会员进行学习,营造重视学习的氛围,推进行业规范发展。
    在当天的学习当中,刘卫衡老师还以分组讨论和总结评讲的形式,让大家学习了快速指向问题靶心的实用技术,并介绍了在近年来商界中越来越受到关注的私董会,如何通过成员间激荡创新性思维解决实际问题。


















上一篇:汽配协会向公安干警赠送锦旗 下一篇:汽配协会联合快捷汽配市场、建设银行设置服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