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协会动态

2014年总结暨会长、理事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6-08-18 12:43

    1月30日,汽配协会召开了2014年度第二次会长、理事会议,会议由周永强会长总结了2014年汽配协会的主要工作,并审议通过了多项重要事项。去年,汽配协会在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汽配协会的各项工作稳步进行,组织和参与了众多的活动,使得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提高,在行业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2014年,受经济增速放缓的影响,汽车配件行业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压力,同时淘汰黄标车的政策,在短期内减少了汽配及其维修保养服务的消费。但由于消费观念的转变,汽车用品市场近年呈现连续增长的态势,让汽车后市场继续保持繁荣发展。展望2015年,虽然充满挑战,但汽配协会同仁依然充满信心,一方面对市场精耕细作,同时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机遇,准备 “走出去”,寻求在不同模式下,更广泛的交流合作。











上一篇:汽配协会组织会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篇:参加观音宝诞活动为慈善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