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协会动态

参加观音宝诞活动为慈善助威

责任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6-08-18 18:06

    2014年4月8日,佛山市汽配协会一行20多人,应副会长单位顺德南天钢板弹簧有限公司邀请,参加了慈满堂观音宝诞慈善拍卖活动。
    观音诞是龙江民间习俗中一个意义重大的节日,寄托着村民们的良好祝愿,承载着丰富的文化内涵。每逢这个时候,里海片区的各个村都筹备规模盛大的村宴,并通过拍卖筹款,将善款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因而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支持。很多人为善不甘后人,既做善事,又将象征美好彩 头的物品带回家,祈求万事顺境、年年好运。南天钢板弹簧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热心参与慈善拍卖活动,近年还热情邀请汽配协会同仁参与,为慈善行动助威。
    当晚的慈善拍卖,气氛非常热烈。汽配协会副会长黄勇强先拔头筹,将精美玉雕金龙鱼以5380元的价格拍得。为了表达他对汽配协会的支持和良好祝愿,黄会长将象征着“年年有余”美好寓意的金龙玉鱼,赠送给汽配协会作永久保存,祝愿汽配协会会员们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上一篇:2014年总结暨会长、理事会议 下一篇:举办知识产权法律知识专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