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协会动态

汽配协会组织会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责任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6-08-18 12:42

    1月28日汽配协会组织了近300名会员企业,进行今年首次消防安全大培训,由于人数众多,培训在上午和下午分别开了两场,大家学习热情高涨,和教官展开了互动。培训之后,参加的商户表示培训学到了很多知识、很有用。
    在培训班上,汽配协会会长周永强总结了2014年消防工作的主要情况,全年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落实、工作到位,没有发生火灾事故。针对市场实际情况,在执法部门牵头下,专门成立了消防整治队伍,共检查商铺1028家,发出消防安全整改书178份,封电表17家,封铺8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都采取了坚决的整改措施。联系最近周边地区火灾事件的新闻,提醒汽配市场有10多年的历史,日常应加强检查,特别是确保用电安全。
    我国消防法规的宗旨:“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培训班以“珍爱生命、安全第一”为主题,透过一个个血淋淋的真实个案,为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敲响了警钟。培训的内容及其丰富,包括消防器材的检查、使用、逃生自救、以及正确处理火灾等。培训班之后还进行了消防器材使用示范和演练。
























上一篇:2014年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观后 下一篇:2014年总结暨会长、理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