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协会动态

参加佛山市2016年“互联网+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训班

责任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6-10-11 09:29

    

 
    2016年6月27日至7月1日,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参加佛山市2016年“互联网+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训班。为期一周的课程包括了《佛山市运用互联网改造传统产业工作思路》、《“互联网+”时代的大数据与社会治理》、《“互联网+制造业”发展新模式》、《互联网+物联网,传统行业大数据发展的引擎》、《创新驱动,智慧转型—中国制造2025》等综合知识专题讲座,指导学员学习认识“互联网+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发展趋势、有关“互联网+”产业政策、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等。
    除了知识理论外,还安排到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国家超算广州中心、广东翼卡车联网服务有限公司、佛山市利迅达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让学员切身体会互联网在产业转型升级的实际应用成果。
 
 
 






 
    通过这次培训课程,深刻体现到只要能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以互联网思维改造提升传统制造业,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深度融合,帮助企业开展信息化和电子商务新模式,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到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就能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为传统产业打造新的增长点,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环境,为产业智能化提供支撑,极大增强国民经济发展动力。

上一篇:2016年参政议政提案落实开展工作见面交流会 下一篇:广西粤桂合作试验区、工商联、电视台多位领导到快捷汽配市场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