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协会动态

2016年参政议政提案落实开展工作见面交流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6-08-25 10:46

    
    为配合我市人大、政协“两会”的召开,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优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积极尽责向职能部门提交参政议政提案。2016年1月所提交的“关于打造佛山汽配区域品牌、推动汽配产业健康发展的建议”有幸被佛山市政府采纳。2016年6月17日下午,经过前期调查研究工作,佛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佛山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邀请本协会会长、秘书长出席落实开展工作见面交流会。此次会议的目的是综合各方意见、集思广益,籍此理顺工作思路,更有助于提高政府工作效率。会上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周永强会长细致地向工商局和工商联领导表达了提出建议的初衷,讲述了现在佛山汽配产业所面临的一些实际问题,并提出争取得到政府资金补助的希望。工商局和工商联领导认真听取后对情况进行了仔细分析,同时对工作开展的前提条件、各部门单位应该如何协作及将需要解决的问题作出了意见。到会人员建言献策,会议互动气氛热烈。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步伐的加快,为了提高适应形势发展的能力,政府通过开放态度推动“以民主促民生”实践的探索,以开放式决策构建行政管理运行机制的创新。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将一如既往踏实履行基本工作职能,发挥行业平台“外引内联”作用,发挥行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更好地当好促进经济发展“代言人”角色。


上一篇:热烈祝贺“佛山市汇达天下配送服务有限公司”成为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理 下一篇:参加佛山市2016年“互联网+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