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协会动态

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2017年度上半年会长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7-07-22 16:29

     2017年7月11至13日,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在风景优美的台山下川岛召开了主题为“同心同德,团结奋进”的2017上半年度会长理事会议。
    会议首先由协会秘书长陈泳娱总结了2017上半年度的协会工作,对会员发展和会费收纳情况作出汇报,简单概括了协会提供培训、政策解读、外联活动、政府对接等各方面工作情况,同时代表协会对积极参与新春联谊会、筹建党支部、社会组织评级工作的协会领导和工作人员予以感谢!
    监事范伟东宣读了2017上半年度协会财务收支情况。理事会成员审议通过后,周永强会长提出了下半年协会工作计划,并与大家共同讨论成立协会与召开理事会会议的作用。周永强会长提出“成就自己、帮助别人”是协会成立的初衷,成员之间需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加强自身影响力,令协会日渐强大,同时使其他成员得到提升,是协会存在的意义。对于协会的未来动向与规划,作为协会领导班子要切身处地为大局着想,共同进退,肩负责任,履行带领协会和汽配行业走向辉煌的义务。众位会长、理事踊跃发言,认为行业需要有政府政策的支持才能更好的经营,协会作为企业与政府桥梁的作用必不可少,希望协会不断壮大,加强协会的凝聚力,带领会员继续发扬“同心同德、团结奋进”的精神!

























上一篇:参加中贸雅森广州展 下一篇:第七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业博览会零部件展推介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