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行业新闻

大众将在华建DSG第二工厂

责任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3-11-06 16:25

“DSG事件”似乎没有影响大众继续在中国推广该技术的决心。今年8月,大众将在天津投建DSG变速器工厂,这是继大连变速器工厂之后大众在华的第二家DSG变速器工厂。
   日前,大众中国方面传出消息,将在华投产更高性能的变速器,即将动工的天津工厂将生产DQ380和DQ500变速器,这两款变速器分别是全球首次投产和首次海外投产。
   根据大众汽车公司与天津市政府签署协议,天津变速器工厂计划投资9.27亿欧元,今年8月正式动工,预计2014年投产,产能达每年135万台。
   早在2009年大连变速器工厂还未投产时,时任大众中国总裁的范安德曾透露,大众在华将再建第二家DSG变速器工厂以满足未来国产车型的需要。
上一篇:长安高端车型推出延后 下一篇:由“黄岩岛事件”看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