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协会动态

祖庙工商分局上门为会员解读新政策

责任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6-08-18 12:09

    个体工商户以及企业年度报告公示制度于2014年10月1日已正式实施,按照规定,2013年度的年度报告,从2014年10月1日开始报送至2015年6月30日截止。由于新的信息公示制度,有很多新的变化和要求,为了方便广大会员商户了解工商部门最新的改革,10月23日,祖庙工商分局副局长张雪、登记股股长蔡蕾、科员张翔等政府工作人员,亲自上门为商户送服务。宣讲会对《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进行解读,并对企业、个体工商报送年度报告进行操作演示。还介绍了注册资本登记实缴制改认缴制、前置审批改后置审批、个体户升级转企业等工商制度改革的内容。
    通过简明扼要的宣讲,会员商户们对相关新政策有了更清晰的了解,现场气氛活跃,在互动的时间里纷纷踊跃提问,工商局的领导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









上一篇:2014中国(佛山)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下月举行 下一篇:参观2016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用品展览会暨第14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