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协会动态

参加韩国首尔汽车周展览会暨第10届汽车服务展

责任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6-10-11 17:42

    


 
    2016年9月2日,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专业采购嘉宾团参加了韩国首尔汽车周展览会暨第10届汽车服务展。



 
    韩国首尔汽车周AutomotiveWeek 包括三个汽车售后服务展:韩国汽车服务展Auto Service Korea,韩国改装车展The Tuning Show,韩国房车展Auto Camping,该展是由韩国汽车检验汽车保养协会、韩国汽车技术人员协会主办的专业汽车服务及汽车用品展,并且得到了韩国改装车协会、韩国汽车救援协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该展览会在首尔和釜山两地隔年交替举行,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售后市场展会之一。
展品范围:
·汽车售后服务展:维修零配件、A/S配件及产品、汽车修理厂设备及工具、商业服务、OEM零件等;
·改装车展:改装配件和改装汽车、汽车A/V及远程信息处理等;
·房车展:露营车及拖车、RV车、轿车遮阳篷、休闲用品、户外用品等;
·同期活动—汽车改装大赛:时尚汽车改装大赛(街道改装车、音响改装车)
 


 









    展会主办方为每一家采购嘉宾企业免费提供一名专业翻译人员。面对琳琅满目的汽配产品,采购嘉宾可以顺利与意向合作的参展企业进行一对一商业对接洽谈,能充分了解韩国汽车汽配产业的最新信息、有关产品质量性能、报价和贸易条件等资讯,搭建起与韩国市场交流平台,为参展企业提高品牌知名度,促成双方合作拓展国际市场提供了良好商机。

 





 
    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专业采购嘉宾团感谢韩国主办方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在这次展会中找到不少有意向合作引进的汽配产品,收获良多,韩国首尔行程完满结束!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将继续为会员企业推动对外拓展,加强国内外更广泛合作交流而努力!

 
上一篇:广西粤桂合作试验区、工商联、电视台多位领导到快捷汽配市场参观考察 下一篇:参观第十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