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协会动态

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2015年度会长工作总结会议和理事工作总结会议暨开平

责任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6-08-18 18:11

    20151223,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组织了佛山、广州、江门、开平等地200多名汽配精英出席了开平快捷汽配城招商推介会暨江门快捷汽配城参观考察活动。





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广东省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商会、江门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开平快捷汽车配件城发展商等多位领导嘉宾亲临出席。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副会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会长周永强先生在会上首先致词作了详细的项目介绍,分析“开平快捷汽配城”在市场趋势、规划投入、产品布局、租赁价格、招商运营、协会助力等六大优势,目标打造最专业化的汽车后市场品牌,呼吁各汽配精英快人一步,捷捷领先,抢占开平汽配市场商机。广东省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李立全先生,开平快捷汽车配件城发展商开平市万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冠伟先生也作了洋溢的介绍,充分肯定开平快捷汽配城是开平汽车后市场产业标杆的地位。在场各界汽配精英予以大力认可,部份意向商户即时选铺下定认租。







招待晚宴上,各界来宾举杯畅饮,热情交谈,现场气氛火爆。宴后主办方安排入住恩平锦江温泉酒店,尽享舒适休憩环境。




1224上午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在锦江温泉酒店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会长工作总结会议和2015年度理事工作总结会议。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会长周永强先生主持会议,总结了2015年度协会工作成绩,简述2016年度主要工作计划,并就当前重点的诚信联盟建设作出了工作指示。监事范伟东先生宣读公布2015年协会财务收支情况。本次会议的召开,希望各会员企业能继续凝心聚力谋发展,携手并进筑未来!







在银湖山庄享受美味午餐后,广佛汽配精英一行继续奔赴江门快捷汽配城进行参观考察活动,对江门快捷汽配城的成功运营状况作现场了解,多名汽配精英表示后悔错过投资进军江门汽配市场的机会,同时对江门快捷汽配城的运营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双方获益良多。






本次活动行程紧凑,感谢出席参加的会员企业及各界汽配精英对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双节之际祝愿各位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上一篇: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考察开平市快捷汽配城 下一篇: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2015年度会长工作总结会议和理事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