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协会动态

参观2014广州汽车零部件及用品展暨12届广州国际汽车展

责任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6-08-18 12:40

    11月21日,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组织100多人的专业买家团,浩浩荡荡参观了2014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用品展览会,同时还参观了第十二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今年的零配件及用品展,国内外的知名零配件生产企业非常重视,甚至将前端深度加工锻造的顶尖技术都放在观众面前。700多家参展商涵盖了汽车零部件、CAVshow新型改装、音响改装、汽车窗膜等专业。来自广州、台湾、香港、日本、比利时、马来西亚、新加坡、埃及、韩国现代岱摩斯等展团,为展会提供了多元化的行业最新产品和资讯。
    本届广州汽车展共动用了21个展厅,以及南北广场的室外展区,总规模达到22万平方米。海内外几乎大家日常熟悉的汽车品牌,都驾临展会竞逐亮相,包括乘用车、商用车、专用车以及备受关注的电动车,通通有备而来。国产车企东风、一汽、长安、北汽、上汽、广汽、吉利、长城、奇瑞、比亚迪、华晨等悉数登场。保时捷、兰博基尼、布加迪、法拉利、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迈巴赫等欧美豪华品牌也云集而来,林肯、威蒙积泰则首次来广州展示风采。








































































上一篇:走进南天钢板弹簧生产基地 下一篇:2014年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观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