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协会动态

走进南天钢板弹簧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6-08-18 12:10

    顺德区南天钢板弹簧有限公司是佛山市汽配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主业生产各种汽车弹簧钢板。10月30日,在周永强会长的带领下,汽配协会一行20多人再次来到南天钢板厂参观联谊,总经理黄勇强先生热情地接待了大家。
    黄总还是那样的低调和平易近人,带着我们走进生产车间。由于对钢板的加工需要热处理,明显感到车间温度比外面高,宽敞的车间里,半成品与成品有序地分开摆放。他介绍说,今年受整个经济环境的影响,行业的淡季比往年延长,但是为旺季到来所做的准备并没有停顿下来,除了想方设法扩大内销外,通过参加了“广交会”,在产品出口方面进行了有效拓展,下一步还将增加生产性基础设施投入,反映出“南天”对汽配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上一篇:2014秋季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在深圳闭幕 下一篇:参观2014广州汽车零部件及用品展暨12届广州国际汽车展